2012-06-19 12:19:28飯糰♥‵

♚, 無修正でSuGでShow #21



補上昨日可愛的生放送ヘ(゚∀゚*)ノ

因為來不及預約. . . 

導致只能直接看了QAQ


 

yuji真的是一個活寶耶哈哈(*^▽^*)

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然後TC兩夫妻的笑聲真的是有夠大聲的(ノ´▽`)ノ

我實在很害怕被資訊中心的管理員趕出去的(掩面)

 

yuji真的好可愛( ´艸`)

 
 

是說那對夫妻檔 ( ?
有越靠越近得意味呦w (艸
chiyu用手推眼鏡超帥氣( ´艸`)
整個被他閃的了www
小武瑠毛帽也好可愛♥


yuji你是睡著了嗎XDDDDDDDDD?

怎麼可以這麼的可愛啦wwww

然後我同學在我旁邊看我邊笑邊跟希海聊天w

她就忽然跟我說TC兩個長蠻像的w ( 竟然

因為他們有夫妻臉阿wwww ( 你煩


因為要回家只看了28分多鐘的生放QAQ
在加上來不及忘了預約..........
所以佑是要等檔的日子了 (ㄎㄅ
沒是補什麼假呢真是!?
結果到學校也只是點名而已 . . . .

挨挨算了算了-/-沒聲音的生放也不錯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