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03:17:28飯糰♥‵

♚, 山下智久 - 愛、テキサス











Single「愛、テキサス」2012.02.29 発売 

 

初回限定盤A 


初回限定盤B

 

通常盤




說時在的我好喜歡這首歌噢哈哈哈哈

從在看最高の人生の終り方~エンディングプランナー~整個就在注意了哈哈

超好聽的阿~真是!!!!!!!

可是PV好短阿!!!!!!!!!!!!!!!!QAQ

好想看完整PV噢噢噢噢噢

對山P的單曲很有興趣阿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剛剛才看完KT的PV (遠望 ..

我知道出來很久了QAQ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嘛(攤手)

我連台壓幾時都搞不清楚了QAQ  ( 這人該拖出去打 ( 別


所以有打算敗山P單曲了哈哈哈哈

眾: 那KT呢 !!!!!!!!!!!!!!!!! ?

飯糰:這個我們私下在談 ( ? ? ?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