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02:45:18飯糰♥‵

♚, KAT-TUN - LOCK ON


摁哼ww

是說入內讀文要帶心臟( ?


準備好在往下拉-ˇ-







先說呢ww

飯糰我阿很久沒追KAT-TUN消息了(這人

因為昨天不小心看到聽到喵到(?)竜也的新歌ww

所以就被拉回KAT-TUN的懷抱了(告非



先丟上剛捕的視頻ww

一番ソングSHOW 120208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愛這段的KOKI -/////-

 

石內卜!!!!!!!!!!!!!!!!!!!!!?(想被打 

 

中丸跳!!!!!!!!!!!!!!

 

中丸在跳!!!!!!!!!!!!!!

 

中丸在跳跳跳!!!!!!!!!!!!!!

不知為何特愛這段wwwwwww


HEY3!120213 


 

很有FU阿說時在(?

田田根本在壓車(????? (全錯了

龜龜是叢林探出頭的小可愛(?

 

竜也馬賽克了(告非

中丸吸血鬼了(!!!!!!!!!!!!!!!?

但我蠻愛這張的(掩面)(告非

 

竜也帥帥ww
笑顏好高ww

 

帥帥竜也SO可愛ww

 

後方石內卜SO可愛wwww(人家不是石內


120219 Music Japan


 

石內卜OAO (這人真的想被打



龜龜狠天使有沒有wwwww?

光打的真是恰到好處阿哈哈哈

是說MJ背景沒換(?)

應像中這背景出線過了(告非(研究這幹嘛?





是說飯糰太久沒載KT的圖了-/-

很不會載很不會抓QAQ

載出來都超詭異QAQ

腦內還停留在RFU阿!!!!!!!!!!!!!!!!!!!(你也太遙遠

所以很感謝大家的心臟夠強(?

能容忍飯糰的不當(?)發言(?)


以上wwww


是說PV出來音源出來OAO我是剛剛在FB知道的(告非


NEWS*YAMAP 2012-02-22 22:39:23

石內卜真的太壞心!(我指)
雖然我一直默默地偷笑。
& 好不習慣短短頭的你家竜也~
KAME依舊整個帥呆哪!
下次KT什麼時候會來我也想去看~

版主回應
我覺得koki飯看到這篇因該會想打我吧XDDD(挨你
短短頭竜也真的需要時間適應一下wwww
看久了之後發現超可愛的XDDDD(搓搓)
真的!!!這孩子今天滿26歲阿!!!還是這麼可愛帥氣XD

我也好想知道噢!!!!!!!!快來阿真是(挨你
田中聖如果給咱們爽約的話!!!!!!!!!!
我應扇就做"石內卜"(喂喂喂
2012-02-23 01: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