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21:57:42飯糰♥‵

♚, 無修正でSuGでShow


很臨時捕的ニコ生

要不是友人告知(掩面)我根本不知道有生放(踹飛

其實我很久沒追SuG了(趴地)

無修正でSuGでShow

 

是說登入的時候已經開播25分了(踹飛)

聽友人說小武瑠一小時前才發文說有生放-口-

 

是說大家對鎖骨都很有興趣xDDDDDDDDDDD

chiyu一直拉衣服給大家看鎖骨wwwwwwwwwwww

 

武瑠好可愛wwww

聲音也超可愛的(燦)

是說剛在看生放的時候閃過SuG台灣愛你

瞬間洗掉...........

害我還以為我看錯OAO.....結果真的有.....

 

這次歌曲真的好可愛wwww

武瑠還有介紹他的小說XDDDDDD超質感

是說...........

我很好奇錄生放的人字幕怎砍掉的OAO ?

 

以上 (最好是




























初登場(??????????????

可愛的yuji


是說我笑翻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