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1 11:24:12Rex Wu

木樓合唱團〈You Raise Me Up / 你鼓舞了我〉

木樓合唱團〈You Raise Me Up / 你鼓舞了我〉

〈You Raise Me Up / 你鼓舞了我〉

詞/Brendan Graham

曲/Rolf Løvland

原文歌詞: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中文歌詞:

每當心情低落,我的靈魂多麽疲倦。

每當困難來到,我的心中負著重擔。

然後,我會佇留於此靜靜等待。

等你出現,並與我比肩小坐片刻。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攀上群峰頂端。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渡過狂浪怒濤。

倚靠著你肩,我便能堅強無比。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超越自己。

********************************************************************************

木樓合唱團 2020年度公演

《 人民與土地 People and the Land 》(國家音樂廳)

Conductor: Meng-Hsien PENG 彭孟賢

Violinist: Ray-Chen HSU 許芮宸

Audio Recording Engineer: Chao-Hui WANG 王昭惠

Performance: Müller Chamber Choir 木樓合唱團

Performed at National Concert Hall, Taipei, Taiwan 25 June 2020

********************************************************************************

木樓合唱團是一支純男聲的室內合唱團,成立於1999年,是由在台灣首屈一指的建國中學校友組成,自從彭孟賢老師接掌該團藝術總監與指揮之後,積極參與國際比賽,獲得包括2015年德國國際布拉姆斯合唱音樂比賽大獎、2016年俄羅斯世界男聲室內合唱比賽冠軍等多項殊榮。這次木樓合唱團是應新成立不久的,北加州建中校友會邀請,在灣區合唱界人士協助之下,將於巡迴北美演出期間,加入舊金山灣區的行程,而在演出當中,本地新成立的春天女聲合唱團,也將表演一首組曲。

 

榮獲多項國際大獎 建中校友木樓合唱團訪灣區演出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