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5 18:45:51Rex Wu

可可托海的牧洋人

可可托海的牧洋人

可可托海的牧洋人」是由中國大陸年輕音樂創作人「王琪」作曲作詞,同時親自演唱,整首歌曲是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可可托海所發生的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一位哈薩克牧羊青年,在可可托海巧遇一位帶著兩個小孩的養蜂女,兩人進而譜下一段戀情,然而養蜂女鑑於年紀比他大,同時又帶二兩個小孩,因為經不起世俗現實的眼光,同時不想耽誤牧羊人的前途,於是決定不告而別,留下的是一位痴情期待養蜂女有朝一日能再度重逢的牧羊青年,本影片以4K超高解析度拍攝,請配戴耳機,並且將手機打橫,觀賞本片時如果遮蔽一隻眼睛看,將會呈現3D立體影像效果。

 

王琪 《可可託海的牧羊人》【創作MV - 歌詞 Lyrics】 『又一年春夏秋冬四季輪迴,凜冬將至,風在等雪,我,在等你!』

歌詞中有提到《那拉提》,位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伊犁哈薩克自治州,那是新疆著名的風景區,有「人間天堂」之美稱。

 

王琪-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卡拉OK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