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20:55:08Rex Wu

克里斯·波提音樂如此性感

克里斯·波提-音樂如此性感


美的小提琴和小號的深情對話,一曲充滿夢幻和迷離的旋律,餘音繞樑、回味無窮......
 
小號王子克里斯·波提(Chris Botti)和美女小提琴手路西亞-米卡雷利(Lucia Micarelli)在波士頓現場演奏「Emmanuel




人漂亮、音樂更性感!美妙至極!!!
 
【爵士小號大師】克里斯·波提(Chris Botti),他被美國《人物》雜志評爲“全球五十大美男子”的克里斯·波提以俊秀的外型和高超的技巧被廣大樂迷所追捧,就連美國著名的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溫弗瑞也曾經驚呼:“你一定要認識他,因為你會愛上他。”
 
這個可愛的魅力的帥的令人窒息的“他”,就是當今流行爵士樂界的寵兒,風頭正勁的小號手克里斯·波提!千萬不要被他的俊朗外表給“迷惑”了,他可不是靠帥氣的外貌而倍受讚譽的,他合作的對象均為「言之有物」的樂壇大將:如巴布迪倫、艾瑞莎法蘭克林、保羅賽門與史汀等角色。克里斯·波提獨具慧心地將爵士、流行、古典,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開闢出了一條融合爵士之路。
威爾剛 2019-12-15 21:10:11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2-23 10:33:1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溫暖國國王 2017-02-23 04:31:25

果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