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09:42:43Rex Wu

一個動作讓膝蓋年輕15歲,每天只花3分鐘

一個動作讓膝蓋年輕15歲,每天只花3分鐘

很多人飽受膝關節疼痛折磨甚至影響到日常生活。以下四種人需要重視這篇文章:關節嘎巴嘎巴響的人;腿疼的人;上下樓腿疼、膝蓋疼,有骨刺;O型腿的。

為什麼會有膝蓋問題?

膝關節冷、上下樓梯疼、軟弱無力等,這都是常見的膝關節問題。

一、年齡問題。膝蓋就像是榫卯結構一樣,榫卯用久了會不合套。關節用了十幾年的膝關節出問題也是正常。

二、膝關節這地方血管很少,它受損一般都是磨損、乾澀導致的,不會淤血。所以內服藥物很難解決問題。 


綜上所述:

膝關節出問題,不管是什麼問題,都要給有效的刺激,才能康復。教您一個方法今天開始記住,膝關節乾澀的時候給膝關節“注潤滑液”!每天2~3分鐘,每天做下面這個運動,就是給膝關節注入潤滑液!膝蓋問題就能一次解決!

每天10分鐘練習【靜蹲】,讓膝蓋年輕十歲!

靜蹲是醫生在臨床工作中總結出來的一種極其適合普通人群,尤其是老年人的鍛煉方法,主要是鍛煉股四頭肌肌肉力量,同時又不傷膝蓋。不但可以治病,也是平時運動不多的人提高肌肉力量和能力非常好的鍛煉方法。

具體練習方法是:背靠牆,雙足分開,與肩同寬,雙膝逐漸向前伸,和身體重心之間形成一定距離。此時身體已經呈現出下蹲的姿勢,大腿和小腿之間的夾角不要小於90度。一般每次蹲到無法堅持為一次結束,休息1~2分鐘,然後重複進行。每天3~6次為宜。需要注意的是,蹲的時候,最好在不引起明顯疼痛的角度進行,否則會加重損傷。


一個動作,讓你的膝蓋年輕10歲!

治療時長

臨睡覺之前做,最有效!

每天3~5分鐘,休息三十秒,做十分鐘。慢慢時長可以增加。

1.你注意到,堅持一分鐘的時候開始變酸;

2.堅持兩分鐘的時候膝關節酸得忍受不住;

3.堅持到3~5分鐘的時候,就開始發抖,但是膝關節開始變熱了。

變酸→變脹→變熱,這個過程就是給你的膝關節開始注入了膝關節液的全過程。 


這膝關節液體就是緩解關節疼痛的潤滑液。

每天這樣做的時候,就是給關節注入關節液體。

上樓疼、下樓疼、上下樓沒勁髕骨老化、膝關節炎症、髕骨軟化,積水、長骨刺、咔咔作響這種現象都會迅速好起來!

一個動作,針對多種膝關節問題!

運動員都用,只要堅持就不再痛!

特別提醒:

當你堅持這個動作堅持三五分鐘,之後休息三十秒,這樣一共做5分鐘,這樣你的膝關節會有大量的關節液進去。

記住,這樣做有兩個好處:

1:潤滑關節

關節液體進到關節腔可以潤滑關節。走路就不痛了,上下樓梯就順了!

2:修復關節

膝關節這地方血管很少,他疼一般都是受損了、積水了,不會淤血。

參考網站:一個動作讓膝蓋年輕15歲,每天只花3分鐘

tgbhn5 2020-09-01 10:46:18

~~感謝分享,文章寫的不錯~~


http://www.poxet-60.tw

威爾剛 2019-12-16 19:33:29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免費小遊戲 2016-06-15 15:31:07

吃喝玩樂~http://avsex2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