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 10:17:26Rex Wu

紐約罕現4道彩虹 幸運目擊者:要買樂透

紐約罕現4道彩虹 幸運目擊者:要買樂透
紐約女子柯蒂斯(Amanda Curtis)日前在長島拍到4道彩虹的奇景。(推特網頁擷圖)

 更新: 2015-04-22 01:04:56 AM

 【大紀元2015年04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在下雨後看到一道彩虹,能給人一種雨過天晴的舒暢感覺。而紐約女子柯蒂斯(Amanda Curtis)日前卻同時看到罕見的4道彩虹,讓她感覺自己很幸運,笑稱要去買樂透。
 

這4道彩虹於星期二(4月21日)早上出現在長島(Long Island)一個火車站附近的天空,當時柯蒂斯正在等車,當她發現這個美麗景象時,立即將它拍攝下來,隨後將照片放在推特上與人分享。

柯蒂斯向《紐約每日新聞》表示,這4道彩虹饒富趣味,在星期二的早上6點半,這形同鼓勵她的一點動力。

她也認為自己很幸運,笑著說:「我現在要去買一張樂透。」


這張4道彩虹的照片讓人想起加州優勝美地(Yosemite)國家公園曾於2010年1月出現兩道彩虹、而讓一名攝影師激動不已的趣事。

當時這個名叫瓦茲奎斯(Paul Vazquez)的男子在看到那兩道彩虹時,情緒激動,不時發出「噢」的讚歎聲,甚至哭天喊地。而在他拍攝彩虹的過程中,他那頗具喜劇效果的呼喊聲與哭聲,也成了影片的最佳配音。

瓦茲奎斯所拍攝的影片在網上公開後迅速爆紅,迄今觀看人次已超過4千萬。他不但因此在網上成名,也成為各地電視臺和廣告商競相邀約的對象,他甚至還設立網站專售印有彩虹圖案的T恤和相關產品。


參考網站:紐約罕現4道彩虹 幸運目擊者:要買樂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