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0:21:55伶伶

第七章-你所認知的喜歡

「我就是嫉妒藍他吻了妳!!不可以嗎??難道你到現在還不明白,我喜歡你!!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你了!!」

“不會吧!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望他竟然會喜歡我!?”

尋找滿月同人小說 第七章-你所認知的喜歡──────────

喜歡,所謂的喜歡是只有不斷的想你,才叫做喜歡嗎?
日翻:を喜んで、所,の喜ぶこと,はただ,のがあなたを思わないので、やっと喜び,というか?

「這…」星月非常的為難及不知所措,對星月來說,雖然望常常跟他鬥嘴,但是星月卻ㄧ直把他當作”好朋友”來對待,所以她從來沒有這樣樣想過,望是這樣看待她的…

“天啊!誰來救救我!?”星月不斷的在心裡吶喊~~

「喀啦…」突然傳來開門的聲音
「!!」

「光希、望,原來你們在這裡啊!攝影師在找你們,應該是輪到你們拍照了,趕快過去喔!!」開門的工作人員向星月與望說

「喔,好…,我馬上過去!」就在星月離開時,望拉住了星月的手…但星月卻意識下的甩開望的手…
「啪!?」望疑惑的看著星月…
「呃…對、對不起…!!」星月回頭向門外跑走了…

望緩緩的走出門外,呆滯的看著被星月甩開的自己的手…,孰不知道,在轉角牆邊早已站著一名觀察他們多時的小守…

隔日…
滿月正要出門工作時,望已經起床走到客廳了…
「哎呀,望你起床啦?早餐在桌上,今天達克托跟我都不回來了,今天的工作排的比較緊,中、晚餐你們就自己解決囉!!」滿月邊說邊整理資料
「嗯…,星月呢?」望他問
「她押!一早就說要去什麼圖書館了!真不知道他在搞什麼鬼!」滿月笑著說

“她…難道在…”
「躲你吧?」小守突然的出現說

「小守你也起床啦?我先出門囉,記得吃早餐喔!!」說完滿月就出門去了
小守再次的將目光轉回望的身上…

「星月為什麼要躲你啊?你該不會…跟她告白了吧?」小守嚴肅的說
「……」望卻沉默以對

另一方面…在圖書館的星月…

“哎呀!該怎麼辦啊?總不能這樣一直躲望他吧?可是,又要怎麼面對他?”
就在星月還在猶豫不決、手足無措的同時,有ㄧ名很熟悉的女孩出現了!?

「不好意思!請問我可以坐這嗎?」
「啊?可以、可以…你…!!」星月抬頭一看,天啊!!竟然是那個跟望走在一起,像極洋娃娃一般的那個女孩…,這讓星月驚訝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會吧!我怎麼那麼倒楣啊!竟然在這非常時期遇到非常人物!?”星月不斷的悔恨自己的倒楣…

「你好星月!我叫瑞穗 遙,請多指教!」
「呃…你好小遙!」

“話又說回來了,她跟望還有藍好像很熟的樣子…,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啊?”

「星月…,你好像很想知道我跟阿望哥以及藍的關係喔?」
「呃…」

小遙笑了一笑,立即起身…
「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就跟我來吧!」說完小遙就轉頭離開了
「……」
這下子該怎麼辦才好啊?難道星月真的會跟著小遙走嗎?

《下回待續》
下回預告
在這次的機緣下,星月與小遙莫名奇妙的成為朋友
了,但是小遙心裡頭似乎在打什麼主意似的…難道
小遙想加害於星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