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9:37:58伶伶

第一章-注定的邂逅

如果我們的邂逅是天注定的,那就讓它時現在未來裡吧!!
日翻:の出会うことは日が運命付けたのだならば、それのにあるようにしよう!!

「是我,是我母親比較紅!!」有著一頭烏黑又長長的大波浪捲的女孩說。
「少來了!星月,那是多久以前的事啦?」一名長相清秀又帶點壞的男孩說。
碰!!星月狠狠在桌上打了一掌,「你真的很討人厭耶,紫堂 望!!」
此時的星月被氣炸了,轉頭就拉著小守說:「小守走了啦~~回家!!」

她˙吉良星月,14歲,就讀華藝私立學院國中部,長的非常可愛,玲瓏嬌小的身軀,還有那對水汪汪的大眼睛,血紅般的櫻桃小嘴,總讓人在她身上,看到誰的影子,甚至會有讓人錯認為...曾轟動一時的歌手˙神山滿月!!猜到了嗎?沒錯,她的母親正是滿月,父親當然就是達克托啦!!
而與星月吵架的紫堂 望,跟星月是從小因父母是朋友而認識的死對頭,話說回來望的父母是...?是小圓及那智!!

「我回來了!!」星月說。
「回來了啦!!今天晚飯想吃什麼?」滿月問。
「都可以,對吧,小守?」星月問。
「嗯,我不介意。」小守說。
這時星月及小守走進客廳內,卻沒意識到客廳內有人...?
「哇啊~~~」星月突然跌了一跤,她的表情完全呆滯了!?因為她想都沒想過自己的死對頭兼青梅竹馬加同班同學的紫堂 望竟然出現在她家客廳!?

「哇啊~~媽咪~~為什麼...他會在這...?」星月手指著望叫著
這時滿月正從廚房裡走了來...「咦?我沒說嗎?望的父母要出國進錄音室還要拍MV,所以可能要暫住這!!小守可以嗎?暫時擠一下房間?」
「嗯,好啊!」小守很爽快的答應了

叮咚-------...

「我去開門好了!!」滿月說,滿月接著往玄關走去,把門打開...
「小泉、梅洛寇!你們來看小守啦?」滿月非常高興的說
「爸爸、媽媽!」小守興奮的像梅洛寇奔去

我想大家應該猜到了吧,小守並不是滿月的兒子,小守˙全名,泉 守也,是的她的父母正是小泉、梅洛寇,而小守正是死神之子,因某原因小守須在人間待至15歲,因而暫住滿月家,當然是死神這件事當然是件秘密,知道這件事的人除了當事人外,就只有 滿月一家人了,對星月來說就像是多了一個弟弟一樣...

「小守...我好想你呦~~~」此時梅洛寇紅了眼框的說
「小守也是,好想媽媽~~~」抱著梅洛寇的小守說
就這樣母子倆抱著痛哭~~~!!!
這令人感動的場面,瞬間讓星月露出難的的笑容...

回頭星月抱住小泉說:「小泉,好久不見~~~你還是一樣帥,我好喜歡你呦~~~!!」
接著小泉摸摸星月的頭說:「真的嗎?我也很喜歡星月啊!!」
霎時,小泉發現自己被望狠狠的瞪了一眼,而下一秒小泉對望露出一個奸險的微笑,好像在說「我什麼都知道了!!」

「星月~~~給我離小泉遠一點~~~!!」梅洛寇死瞪著星月說
「好啦~~~」星月明顯的臉上露出三條線...

碰--〈關門聲〉

「達、達克托!」滿月正要去迎接達克托時,梅洛寇卻搶先去黏住達克托...
「達克托ˇ歡迎回來~~ˇ」梅洛寇勾著達克托的手臂
「梅洛寇!!」滿月殺氣騰騰的瞪著梅洛寇
「好啦~~別那麼生氣嘛~~」梅洛寇說

夜晚就在吵鬧聲中度過,入夜後四名大人坐在客廳聊著以往的過去,而星月當然已在她的閨房中熟睡...然而小守及望似乎不是那麼簡單...?

「抱歉,泉,要你跟我同房!」望說
「沒關係,還有你可以直接叫我小守就好了。」小守說
「真...」望還沒把話說完小守又插了話進來
「你喜歡星月吧?」小守依然笑容可掬
「誰、誰會喜歡那一點都不可愛的女生!」望滿臉通紅逞強的說
「我不會把星月讓給你的!」小受似乎已顯露出她那死神之子的氣息...

究竟小守背地裡在打什麼主意?而望要如何虜獲星月的芳心?主角星月又會被捲進什麼樣的風暴中?

《下回待續》
----------------------------------------------------------------------

《下回預告》

在某日清晨,滿月給了星月3張遊樂園門票,於是星月、望、小守
就前往遊樂園去囉!!在哪兒,星月遇見一位陌生人搭訕,這位陌生人
的來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