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19:37:24TeeGry

內疚

內疚
曲:李毅/梁智強 | 詞:梁智強 | 編:
不斷的摸索自己 企圖改變一些歎息
我知道你對我的期許 是將來眼光的抵禦
你今日無助的詞句 都帶著明日的訊息
我知道你對我的心意 而我就是有心無力

我還有什麼可以給你,我不斷的問自己。
我不斷的想,不斷的在找尋。。。。。。

Chrous

我知道你一直都辛苦 為我默默地付出
就算流淚也不承認你哭 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所以我用盡我的全部 來告訴你我沒有認輸
還有什麼可以給你 我的爹娘我的父母
還有什麼可以給你 我的爹娘我的父母
--
電影:小孩不笨
當從喇叭輕輕的播出了這一首歌時
想起電影裡國彬為了不讓他生病的媽媽膽心
很努力的讀書,但是還是考不到他媽媽要求的成績...
每當看到這一段,都會很想很想哭..

尤其現在正是我一個過渡時期
有時真的不敢回家,因為自已好不爭氣
還要讓自已的父母為我隱瞞、讓他們丟臉...
想想我或許是家裡最不孝順的那一個...
雖然媽要我不要這樣想...
她總是對我說 或許我的命就是要坎坷一點
但是…這樣的寬容,讓我羞愧的無地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