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5 10:06:56其石山人

週一餐聚慶生

宅居避疫時期,好友們每週一上網聚會聊天。後來卑詩省開放可以進餐廳用餐,與其網上各家自備下午茶,不如一塊外出聚餐。

 松露野米炒飯

前幾次因我們忙著新居那邊的整修工程,無法參加。現在總算可稍微鬆口氣了,於是這次報名前往。

大伙前往列治文凱悅酒家飲茶,今天恰逢好友肯特生日,點了一個巨型舒芙蕾 (Souffle),代替蛋糕,為他慶生。

下午茶别再买了!这网红甜点,有个鸡蛋就能做,孩子说比买的好吃

飯後大家一起去明納努公園散步,我們則需去看磁磚,沒有同行。

Home Idol Online - Your best building materials supplier in Vancouver – Home  Idol Free Delivery Tile Vinyl Floor Kitchen Bath Lighting 列治文店

那家建材店材料很多,堆得像倉庫一樣(真的是間倉庫),沒有樣品展示間,無法挑選。傍晚見師傅,告訴他這情況。他說我們跑錯地方了,在我們家附近就有這間店,應該去溫哥華店(又或就是本店),才看得見。

HOME IDOL - 16 Photos - Building Supplies - 2180 Skeena Street, Vancouver,  BC - Phone Number

上一篇:中秋圍爐吃火鍋

下一篇:搬家Finale

(悄悄話) 2021-10-08 11:35:08
旅人 2021-10-07 16:54:59

謝賞紅樓洋葱
並給評鼓勵紅樓

我不是教授啦
是退休的公務員
安養餘生

版主回應
教授是尊稱,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需要向你學習的地方很多,旅人兄請不要謙虛。 2021-10-08 04:40:59
雷爸 2021-10-07 14:33:26

五年前,我家老鄰居老太太過世後,三年後,後人把屋子賣了,買主找來修繕公司施工一年把房屋內部廚廁,客廳全部重新裝潢,屋外正面拉皮改造型並將前院花園改為停車庫棚,美侖美奐.待價而估.
完工一年後,新屋主和五條大小不一的貴賓犬搬來入住,一家入獨來獨往,深居簡出並不與人往來.
三個月後,律師帶著五入前來場堪,原來樓上浴室漏水滴到一樓牆面,這成了這起訴訟案件.
一年多了,仍在訴訟中.
40年屋齡,經過房屋掮客售予第二位主人,賺取甚多.
買二手屋不得不慎!

版主回應
在加拿大,以前都住新房子,第一次買舊屋,還不敢買很舊的(很舊的房子價錢便宜得多,若以投資眼光來看,更划算,因地會漲價)。現在這間才十幾年,沒想到問題不小。

我們的第一間房,住了快二十年,交給新屋主時,所有都是好的,包括家電。以前傳統式的家電產品比現在新式的持久耐用。

本來想把浴室順便拆掉浴缸,改成淋浴。可是師傅實在排不出檔期,只有以後再説。地毯可能找人清洗,繼續用,就不換新的,也可省下一些錢。

我們有先找驗屋師驗過屋,但那位驗屋師挺混的,全部只用眼睛看看表面,沒用儀器檢測,驗屋手續只是驗心安的。
2021-10-08 09: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