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11:21:56其石山人

紐飛笑譚 (2/2)

 Lunch Atop A Skyscraper': The Hidden History Behind The Photo  

   還有一個有關午餐的故事。話說三個建築工人在25層樓高的大樓工地上,如常聚在一起吃中飯。一打開餐袋,法國籍工人叫了起來:「天哪!又是垮拉鬆麵包。天天都是垮拉鬆,明天再讓我帶垮拉鬆,我就要跳樓了!」

Take out food Croissant sandwich with … – License Images – 12358934 ❘  StockFood

   義大利籍工人開了他的飯盒蓋,他也叫了:「媽媽咪呀!又是肉丸。幾十年都是肉丸!明天再是肉丸,我也不要活了!」

Low-Carb Mediterranean Meatball Lunch Bowls | KetoDiet Blog

   紐芬蘭工人一看自己的餐盒,他也嚷了:「秋刀魚(Skipper)!又是秋刀魚!明天若仍是秋刀魚,我也要自殺了。」

The 10 Healthiest and Unhealthiest Canned Seafoods

   第二天又到午餐時間,三個人碰在一起,各自打開午餐盒。只聽法國工人慘叫一聲:「上帝啊!又是垮拉鬆。永別了,我的朋友們!」縱身一躍,跳下樓去。義大利工人看了自己的午餐,長嘆一聲:「還是肉丸!老朋友,等等我啊!」他也跳了下去。

   紐芬蘭工人掀開飯盒蓋,也大叫:「又是秋刀魚!」他也跟著跳樓了。

   然後隨著就有一場葬禮,三個寡婦哭得死去活來。法國工人太太嗚咽道:「你早告訴我,你不喜歡垮拉鬆,我可以烤點別的東西讓你帶嘛!」義大利工人妻子則嚎道:「你吃二十幾年肉丸,從來也沒說你不喜歡。真要不愛吃肉丸,我可做披薩讓你當午餐啊!」

   紐芬蘭工人老婆則一臉迷惑,喃喃問道:「老公,我搞不懂。所有的午餐都是你自己做的啊!」

Remembering “resettlement” in 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 – RCI | English

   被取笑久了,紐芬蘭人也會反擊的。在紐芬蘭加入聯邦前,越界進入加拿大海域捕魚,會被拘捕罰款的。一位紐芬蘭漁夫對追上他的加拿大海防人員說:「我沒有偷捕,我船上一條加拿大魚都沒有。」海防隊員問:「真的嗎?」漁夫回答:「加拿大的魚都是大嘴巴的。你自己看,我這兒一條都沒有。」

   另外一件事可給嘲笑紐飛的人一個警惕:「你看趴在地上那一攤又紅又紫的東西是什麼?」

   「是什麼?」

   「是剛講完紐飛笑話的人。」

上一篇:紐飛笑譚 (1/2)

下一篇:一根小小的蠟燭

uni2019 2021-06-23 11:20:49

if look could killed

版主回應
所以不能亂笑話人家! 2021-06-23 14: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