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 10:33:15其石山人

偽遊輪旅行

好友夫妻倆本來要搭遊輪,現在疫情嚴峻,航程取消,無法成行。他剪輯以前的遊輪旅行照片,做了一趟 mock cruise tour。

我也來次「偽旅行」,從溫哥華出發,到阿拉斯加,來回七天的遊輪之旅:


溫哥華遊輪碼頭,登船報到。

我們搭的船。

海上看日落

清晨的海面,與他船遙遙相會。

首站科奇坎

溪谷街

冰河

Did You Know...Skagway Fun Facts | Skagway Tours and Shore Excursions史凱威(Skagway)街景

Best Things to Do in Skagway, Alaska - Princess Cruises高山火車之旅

高山鐵路之旅的終點(中點),美加邊界,火車到這裡就往回開。

冬季鏟雪開路用的火車頭

21 Best Things to Do in Juneau, Alaska (By a Local!) - Travel Lemming朱諾(Juneau)街景

清晨回到溫哥華,遊輪進港靠岸中。

以上那些是2008年時遊輪之旅的老照片,回味一下搭船旅行。船上的龍蝦牛排美食是吃不到了,今晚叫送餐服務,也假裝吃了一頓大餐:

炒麵和便當

鹽酥雞、排骨、炸臭豆腐

上一篇:青山隱沒塵囂間

下一篇:偽遊輪大餐

WitchVera 2020-10-17 10:45:10

".....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Michael Kovrig)和商人史佩弗(Michael Spavor)提起公訴。"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妥善處理, 當然"加拿大逮捕孟晚舟"也是很難解吧? 台灣夾在各大國間就是裝笨裝傻而已~ 還有日前這則: Share: U.S. Pacific Fleet
10月15日上午5:52 ·
The U.S. 7th Fleet guided-missile destroyer USS Barry - DDG 52 conducted a routine Taiwan Strait transit on Wednesday in accordance with international law, demonstrating U.S. commitment to a free and open Indo-Pacific. The U.S. Navy will continue to fly, sail and operate anywhere international law allows."

只是追蹤Winnipeg,MB疫情狀況而我們工研院推出快篩其實對偽陰/偽陽與其間病毒變異控制與貢獻效應很小才是~

版主回應
加拿大夾在兩大之間,無法兩邊討好,很辛苦困難。美國的話不敢不聽,即使因此被打落牙齒,也只好和血吞了。

未來這十年,世局混沌,波瀾起伏,紛擾迭起,已不是預言,而是確定的事了!

加拿大秋冬疫情不樂觀,緬省昨日一天新增85新確診病例,情況也很嚴峻。
2020-10-18 06:09:23
無楚 2020-03-31 23:24:13

宗教本來就虛無飄渺
只求一個心安與寄託
畢竟宗教無法讓人長生不老

看見政府
只嚴格管制中國回來的人
322人確診疫情如此嚴重
居然放任其他國家回來的人
自行返家又隱匿又亂跑
也許突然就感染了
也許就活不過一個月

若是現在還去玩
真的是在搏命

晚安

版主回應
當年大家在擔心2012冬至的時候,就有人(通靈?外星人?)說,天災和疾病將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嚴重,這是上天希望人類能夠改變心態,開始互助合作。

能敞開心胸,互助合作,也許災害疾病就減少了、不需要給人這些刺激了。又或者,就算天災和疾病仍然有,但人類能夠互助合作,可以減輕受害程度。

疾病不分人種、不分國籍和地域。以偏狹的心態和方式去處理,受害的還是百姓大眾。

像加拿大,一開始對世界各國封關,唯獨不敢封閉美國人,看川普眼光辦事,拖延的結果,造成自己的緊急狀況。

很不了解那些明知世界疫情緊急,竟然不怕死出去玩的人,他們究竟是怎麼想的?
2020-04-01 04: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