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1 08:27:49其石山人

靜坐對關節炎患者的益處

www.arthritis.org 
關節炎基金會
20160301-DSC_0294

靜坐使您能夠應對關節炎的痛苦和壓力


想像一下,只要每天花幾分鐘的時間,停止念頭和集中注意力,可以緩解您的慢性關節痛。許多專家說,這些做法確實可以戰勝痛苦,也可以解決經常慢性痛苦而衍生的抑鬱症。

靜坐有效嗎?

醫學界的許多人都同意靜坐,尤其是一種名為“無念減壓”(MBSR)的做法可以幫助關節炎患者控制其疼痛和抑鬱症狀。科學研究正在支持數百年來人們所知道的一切:靜坐對於患有慢性疼痛的人們可能是有益的。

2017年在《行為醫學年鑑》上發表了38項關於靜坐冥想的隨機對照試驗的薈萃分析作者得出的結論是,這種做法“改善了疼痛和抑鬱症狀並改善了生活質量。”

2016年的幾項研究發現,靜坐確實確實有助於控制疼痛。發表在《軍事醫學》雜誌上的一篇評論得出的結論是,基於靜坐的練習可以有效地減輕疼痛強度,改善功能狀態並改善生活質量。
Image result for chair meditation
靜坐是您治療計劃的一部分

儘管有強大的藥物治療,人們仍然在痛苦和炎症中掙扎。Alex Zautra博士在2016年的一次採訪中說,靜坐可幫助關節炎患者更有效地應對其症狀。Zautra是坦佩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一名研究人員和臨床心理學教授。

Zautra說:「這些患者的問題超出了我們必須為他們治療的藥物所能解決的範圍。痛苦不僅是一種物理體驗,而且是一種情感體驗。學習控制這些情緒對發炎性疾病的人很重要。」

Image result for Arthritis
關節炎基金會原文(英文)網址:
https://www.arthritis.org/living-with-arthritis/treatments/natural/other-therapies/mind-body-pain-relief/meditation-eases-symptom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