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0 12:24:14其石山人

好好謝師宴

合唱團全體在好好麵家舉行謝師宴,對指導老師們和剛卸任的前團長、以及剛接任的新團長,表達感謝之意。

這一次在國家音樂廳演出非常成功,大家信心滿滿,有人提出再來要到哪裡表演?李老師說:「維也納。」團員們為之一驚!李老師又說:「那不是不可能的。」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李老師曾有這些方面的接觸,以前她沒在意,不過大家如有此心,事情是可以安排和進行的。

也許有一天,我們這個合唱團會在奧地利維也納音樂廳,為聽眾朗聲唱出動人好聽的佛曲,敬請期待!


好好麵家



BBQ燒鴨 

炸蝦 

蜜汁蒜子骨 

雀巢海中寶 

乾煸四季豆 

上一篇:秋的顏色

下一篇:窩在溫哥華

雷爸 2019-08-01 09:08:37

早安!真誠的期待早日完成在維也納音樂廳為觀眾吟誦撫慰人心的動人佛曲.

良師益友集聚好好麵家舉辦謝師慶功交接歡宴,真好!

版主回應
剛剛完成國家音樂廳的演出,大家剛從緊繃狀態輕鬆下來,許多人趕緊去旅行,補足前半年把自己禁足在溫哥華的缺憾。英國自駕行第一團今天出發,第二團也將於8月中啟程。(不過第二團並沒閒著,明天也將自駕前往美國俄勒岡州海岸線旅遊。)

星期六(8月3日)溫哥華韓流後援會成立,沒有出外的朋友們已講好一起前去參加。
2019-08-01 13: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