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 06:03:45其石山人

世上苦人多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抬頭向我太太說:「完蛋了,我們最近一直來賭場!」

是的,才不過幾天,我們又來賭場。這陣子,一週裡連續來兩次,真的是有點多。如果被其他師兄姐知道了,不知會怎麼看我們。幸好,五戒沒有禁止人上賭場。

「poker game machin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不是來賭,賭場不會喜歡我們,因為我們沒有賭,在這上面赚不到我們的錢。只是最近連續刷出兩次 2 for 1 自助午餐,只限星期一、二使用。

老實說,實在不怎麼好吃。但對男生來說,不會那麼挑剔。反正有魚有肉、有湯有菜、有麵有飯,還有蛋糕甜點、雪糕汽水、咖啡熱茶。吃的飽,營養也算均衡(鹽和糖多了一點而已)

今天還偶遇兒子,他與一位同事也跑來吃中飯。兒子說,星期三的菜式比較好吃一點。想一想是有可能,週一晚上為墨西哥餐,怪不得中午就有Taco餅皮、紅豆、碎牛肉。週二是地中海餐,週三則是中餐。以前來有吃過小春捲、燒賣的時候,好像就是星期三。


前兩天清理舊資料,見到幾張外食結帳單,那兩年常去一間馳名的日式家庭餐廳,兩個人一頓飯連小費在內僅需加幣十六、七元。現在一個人就要這個價錢,有些店還沒含小費在內呢。也就是說才五年的時間,外出便餐的費用就已經漲了一倍以上。


收入沒增反減,支出只增不減,日子必須掐算著過。賭場自助餐有 2 for 1 coupon 時,相當回到五年前的餐費,雖然不好吃,只好去吃。看著自助餐廳裡滿滿的客人,很多也是拿了折價券而來的。唉,真的「世上苦人多」啊!


賭場自助餐廳

賭場自助餐廳,新擴充的部份。


賭場內的西餐廳


賭場內的簡餐酒吧

WitchVera 2019-04-09 13:52:47

沒有加幣10元以內的all you can eat了?
裝潢看來都不錯讓照片很亮麗
食物就不能挑剔吧

版主回應
不只沒有10元以內的自助餐,連一碗麵,都只剩下極少家小店,還有10元以內的麵,而且只是越南店。台式簡餐店的麵都要10元以上。

賭場自助餐的主菜基本上是雞胸、小雞腿、以及龍利魚(Basa),數年如一日,維持不變;變換的是炒雜菜部份。甜點蛋糕也是一些基本款,多年如一。

第一次去吃,感覺還不錯。三、五年以來,大概每個月都和朋友們一起去吃一兩次。吃久了,看了都膩,往盤子裡越裝越少,吃個意思、意思而已。但因為便宜,咖啡、熱茶任飲,是個聚會聊天的好場所。較長一點時間沒去,還會令人想念呢!
2019-04-10 06: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