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12:08:34其石山人

坦克大決戰


坦克大決戰 德國裝甲兵進行曲

1965年的電影 Battle of the Bulge,中文譯名:坦克大決戰,影片中振奮人心的軍歌大合唱。

Panzerlied (原德文歌詞)
Ob's stürmt oder schneit,
Ob die Sonne uns lacht
Der Tag glühend heiß
Oder eiskalt die Nacht
Bestaubt sind die Gesichter
Doch froh ist unser Sinn
Ist unser Sinn
Es braust unser Panzer
Im Sturmwind dahin
(在電影中反覆唱四遍)
 


歌詞的英文意思:
 
Whether it storms or snows
Whether the sun shines upon us
The day burning hot
Or the night freezing cold
Dusty are our faces
But happy we are at heart
We're at heart
Our tank roars ahead
Along with the storm wind


歌詞的中文意思:
不管雨雪風霜,
還是烈日驕陽,
白晝炙熱,
黑夜凍寒,
塵土撲上臉孔,
但我們內心激昂,
我們內心激昂,
我們坦克怒吼向前,
疾風昂揚

Panzerlied 維基百科: http://en.wikipedia.org/wiki/Panzerlied

裝甲兵進行曲


YouTube  

上一篇:陪我看日出

下一篇:阮若打開心內的門

flower 2009-10-09 12:10:53

我也是一到pchome部落格就猛當機,有某些人的台是鐵定會使我當機的,這就是沒緣份或緣份薄了!反過來,那就是緣份好的。

其實我在其他網站很少當機,所以,我想是pchome有問題。

版主回應
今天我也是這樣,pchome的部落格有些可以進得去,有的就不行。 2009-10-09 1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