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1:21:36其石山人

原來你一直都在

這首歌也可以是一首宗教歌曲,我們以為神、佛、上帝沒有和我們在一起,仰望禱告、四處尋找。 其實天主、菩薩從來沒有離開我們,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自己的遮障太厚,無法感應。

依照古代達磨所說,也是現代外國的新想法,我們自己的靈,也就是佛陀說的靈明本性,就是一個佛。 既然自身是佛,往外面找佛,當然找不到,必須內觀自己,才能啟發自己的靈明本性,使得佛光出現。

我們自己的靈,就是造物者、大宇元真的一部份,所以我們從來也沒有離開過大宇元真,想離開也沒有辦法,因為我們無法離開這個宇宙。 不要以為神佛上帝不在我們身邊,我們根本和祂們是一體的,無法脫離。


……………………………………………………………

原來你一直都在

作詞:敖君怡 作曲:陳熙 編曲:Terence Teo
演唱:SAYA 張惠春

想起你又回到從前 星空下交換著彼此的秘密
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一直深深刻印在我的心裡

還記得那首屬於我們的歌 熟悉的音符又迴盪在我耳邊 喔耶
剎那間你的臉忽隱忽現 離別只會加深思念 希望你在我身邊

你原來一直都在 你從來就不曾離開 一直深深相信就算分開 
我們的愛仍在
其實你一直都在 常在我的心裡陪伴 我一直在期待你有一天回來
原來你一直都在

每當我寂寞時候你總是握著我的手 只有你才能真正的瞭解我
從沒想過多年以後 對你的思念依舊 終於明白 你的愛仍在

你原來一直都在 你從來就不曾離開 一直深深相信就算分開 
我們的愛仍在
其實你一直都在 常在我的心裡陪伴 我一直在期待你有一天回來
原來你一直都在

上一篇:偶然 (劉家昌)

下一篇:Take Me to Your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