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6 23:33:09圓圓的小梅

~酒~

昨天本來打了一篇,可上載不到,真是的~~~

昨晚,唱了一夜的k,和你、michael、雪、krystal和jacky一起的。
為了著數,扮打電話預訂,換了一陣嘲笑,車,理得佢丫,有著數就ok啦~~~
唱到11時許,一夜,高興﹗

之後,和你、michael、雪、jacky一起到海旁飲酒,
除左michael飲左一枝寶礦力……不過,氣氛是不錯的。
我的酒量是最的淺的,飲左一枝,就已經借酒鬧事了,和囡一起「搞事」。
在酒精的驅使下,平時只會打人的我,咬左4份1半一下,嘻,失禮了~~~
夜,放任。

酒,多謝你。
今早,我睡醒了,
感覺很好﹗
一種久違了的滿足感。

酒,多謝你。
在我醉醺醺的時候,在你的照顧下,
感到無比的溫暖;
眼中,看見你擔心的神態和溫柔的眼神,
心中喜得很。
想著,想哭,
我會珍惜。

天父,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