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22:33:09圓圓的小梅

~小孩~

今天,心裏比較輕省,因為過得開心。
我覺得原來我是蠻奇怪的,
我喜歡聊天,於是培養了每天和人談電話、談天的習慣。
有一個固定的(除了你還有誰),有一至三個(最近多了朋友仔)是時段性的,還有momo,我們常常在當次出街後站在地鐵站良久,我想大概我們是傻的(起碼你是這樣想吧~對丫,我們從來沒有想過要找位子來坐)~~~^^"
我像小孩子?不錯,別讓我的外表欺騙了,
我還很幼稚。
我像嬰孩般喜歡模仿;
我像小孩般喜歡惹人注意;
我像小學生般喜歡發問。
我想我在學習了解自己,所以常常麻煩了身邊的人。
不要被我嚇怕了,好嗎?=.="
還好,你們還是會耐性的對我,謝謝﹗^0^


P.S是丫,我承認沒有他那麼可愛~那又怎樣?我總有我可愛之處~~~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