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22:33:09圓圓的小梅

i will be ok

是的,我也感受到你的挑戰,而且是強烈的。幸好,你沒有在這挑戰中下過「苦心」,否則,我和你都會倒下。

我的信仰基礎還不很紮實,我不能解釋朋友仔心中困惑,我只知道我是不足的,所以我會選擇謙卑,因為只在這情況下,我才能適當地運用寶貴的自由。

一如世上很多東西,它們本來就是美好的,不過,我們把它們用得不得當時,最終帶給我們不快樂,我想不能怪為甚麼有它們的存在,我們要想的是為甚麼我們會有這樣的決定,而且有一項必須知道的,就是我們要為我們的行為負責。

朋友,我說這是美好結局的開始,是因為我知道要好好處理我的問題並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的,不過,我會努力的,你也是丫~

多謝讓我更了解自己的朋友仔。

謝謝給我畫上彩虹的黃薰。

感謝為我生命加添色彩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