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0:31:36#傻气‥瑋〞

屬於



2008/7/11



禮拜五這天
我特地請假
為了可以提早看到你

一個人坐火車到汐止
應該是很無聊
但我不會 喜歡自己搭車去找你
這20分雖一個人
但接下來就可以看到你
情緒就很開心
這就是為什麼不讓你載我

不是不喜歡給你載
而是喜歡 驚喜的感覺
也不想讓你騎來騎去
日曬雨淋 這樣我很心疼 你知道嗎

給你載的感覺
很喜歡 也很把握每一次被你載的享受
我累 可以抱緊你的腰 閉上眼休息
你玩花招 我不讓你玩 因為我擔心
你說要去練卡ㄎㄚˋ 噗
要帶我去 我好開心
一方面我能放心 一方面我能監視你
另一方面我能陪你

車是你的興趣
我不阻礙你
只要讓我知道你要做什麼
讓我安心就好
我好驕傲你
我老公是這麼了解車子

看著你一付對待小R的眼神
旁人無法了解
以前我什麼都不懂
現在因為是你 讓我不懂到懂
原來車子是這麼有學問







你知不知道
你站上師傅的崗位
我好開心
前天看到你
認真工作模樣 好棒
親手做壽司給我吃
雖然我吃飽了 吃不下去
但你的心意 我感受到 你想要我吃你親自做的

7點去找你
再外面一直看你
盧冠瑋和你說我在外面
你嚇一大跳
你說本來很生氣要罵我
以為我翹班勒 !
還不是因為想看到你

隔天我們去京華城
看赤壁
老公你知道嗎
去哪裡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旁邊是誰陪我
從在一起到現在 去哪我不會抱怨
因為我只要有你
我更喜歡和你獨處的時間
在房裡看電影 我也很滿足
抱著你想說什麼就說
我反而喜歡這樣

你真可愛
我愛你


感情要靠自己才有所成長 ....



希望你能幸福 2008-07-24 13:41:52

我喜歡的人生日在12月15日

我想給她滿滿的祝福

希望貴台長可以到報台留言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