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6:43:00#傻气‥瑋〞

Favorite



把握當下
才是最明確的選擇


信任是最大的支撐
不要丟下我
我不想失去你
以前的我太壞
把你弄得好傷好痛
我看了也好捨不得
是我太自私 無法把你放走

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因為在乎 讓我厚臉皮哭哭哀求
陌生到熟悉
這一年來我們經歷過很多事
也許就因為經歷太多事
讓對方累了 我不會放棄你
不要離開我 失去你,我下一步沒有方向


就因為有你
讓我不害怕
勇敢面對所有事

彼此相愛
更不能輕易分開





我不會不自愛
我只會讓我自己的男朋友靠近我
因為我懂的會保護自己
而不是經常讓你擔心的女朋友
不是小孩子 更不會故意搞曖昧

只要相信我
你就會了解
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