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6:50:39富崇就富崇!!

至今的我

看似我釋懷了一切 真的嗎?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了!!

你拿CD來給我的那天 你走後傳了簡訊給我
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但我把它當作你還在乎我的存在!!
讓自己能開心點!!

你的好朋友傳簡訊給我
那兩天 他也跟我說了好多好多
至今的我該覺悟了嗎??
這兩天仔細想想說他的話 我該好好過
畢竟你不是我的

沒有你的日子我也能過
祇是沒那段時間那麼快樂而已
雖然你不曾愛過我 但之前有過你的關心 足夠了!!

那段日子的我真的很快樂
每天有人可以陪我靠北 陪我劃虎濫!!
每天睡覺前有人聽我說著今天所發生的一切

但現在我不敢奢求什麼了
你好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