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5:37:31Kelly

獨來獨往

那天在批踢踢的射手版
看到一篇文章
說到射手座是不是很愛獨來獨往
以前我不願承認
現在我願意承認了

這學期我有上游泳課
和娜塔紗一起
當初選課的時候
我故意不上線
選完課馬上回家
在回家前 去信箱收信
娜塔紗寫信問我為什麼這幾天都沒上線
她問我要不要一起上體育課
我認為她應該不會想上游泳課
所以就告訴她我要選游泳課
我已經選好課了 不會再改
我回完信就走人回家
結果就如我第一段講的
她這學期和我上同一堂游泳課

她向來愛和別人一起上課
但是這學期我飽受不自由的痛苦
因為和別人一起的話
我向來比較順別人的意
有的人會為妳想幫妳打點得很好
像胡妮妮
但是娜塔紗不是
她會讓我覺得有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感覺

因為學校的游泳池還沒建好
所以我們要上政大附中
如果是我一個人的話
我會用走的
但是她想坐車
我想說那時才二三月比較冷
於是我順她了
剛好有一天天氣很好
她打電話說
改在校門口而不是站牌
我想說她要做什麼?
雖然這麼想但我沒多問
到了校門口
她說今天想用走的
好死不死我那天穿了有點打腳的鞋子
她為什麼不能先說一下呢?
其實我有點不爽
應該說她一開始和我選同一課我就不爽了

然後每次下山吃午餐
我都要順她的意吃
然後我們愛吃的又不一樣
有一次買水 說好一起喝
我才剛結完帳
她就自已買其他的飲料 結帳
從頭到尾不說一句話
或許妳會說
為什麼不各自分開
但是平常時間不在一起就算了
既然在一起就不好意思再分開

不過我還是有所表達了
有次要下山
我說我想用走的
但是她說:可是我想坐車耶
那一瞬間
我心裡很怒 是呀 有事沒事幹嘛選同一堂課
那一次有點小怒之後
我都很乾脆的說我要怎樣我要怎樣
不想順她了

我二十歲了
認定的朋友沒幾個
其他都是人際關係
我滿喜歡一個人的
至少我覺得有些朋友只會麻煩人

我沒有抽到宿舍的那一瞬間
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我不想住宿舍很久了
無法忍受不同的作習
還不是父母
否則我也不會那麼痛苦
還算要好的法列要去俄國了
其他的同學我都不想一起住
我渴望一個人寢室
三年級我想一個人靜靜的
其他人如果有緣就同一堂課
不然就路上遇上打打招呼
或許這就是我要的人際關係
這就是我要的自由
娜塔紗事件讓我堅信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