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22:34:47水星人

[胡說]0401

躊躇不前的是我們
害怕受到傷害的也是我們
心驚、膽怯、恐懼
揮之不去過去陰影
天使喝茶去了
我們正是讓心靈減肥的罪魁禍首

明天是否能夠比今天還要快樂
在說人家心靈不夠成熟時
是否該檢討事情因你而起

責怪是必然的
耶穌不是原諒了猶大
是不想被看見心靈醜惡的一面

你是人我也是人
我也明確的告訴你
我從未在任何人面前顯現真正的個性

害怕受到傷害

連真正的個性、我也不清楚是怎麼樣
我也被虛像同化了

我不自責為什麼欺騙他人
就像是在男朋友面前總表現最好的一面

自認為最好
受傷也會有的
乖巧但是不夠活潑
開朗卻又不夠文靜
要一隻能動能靜
你去動物園裡找吧 渾蛋~

我好想大叫大哭
將自己醃在游泳池 看能不能變塊鮑魚

年紀已不容許自己胡鬧
生命的價值沒有那麼膚淺
沒有價值的生命  你我都是

內臟有時疼痛
在想、這就是古代人的內傷嗎
不能說、就當作我天生體虛吧

未結束的生命  是替自己找一個新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