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0:25:12* 野嘉 _

ˇ獨立會讓人成長˙

 

 

 

一開始愛情讓人遺忘時間,後來時間讓人遺忘愛情

當你愛上一個人,你會忘記時間的存在.
你可以每天二十四小時跟他在一起
你不介意花十小時乘飛機台北到美國跟他見一面 


然後又匆匆趕回來,
為了跟他見一面,
你會把重要會議延期,
把重要的工作放在一旁
你們約會之後,還可以拿著電話筒聊到天亮.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流逝
你會忘記自己的年紀
也會以為自己只有十八歲
你會許下一生一世的承諾.
忘記時間為改變一切, 


然而
時間流逝,也會使人忘記愛情曾經存在
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久了
愛情一點一滴的消逝
他忘記了這些日子來他多麼愛你
他忘記了你們曾經多麼快樂
也忘記了你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 



忘記了
所以他愛上了別人
當時間過去
我們忘記了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
忘記了他的溫柔
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
我對他沒感覺
我不再愛他了 



為什麼會這樣
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愛情使你忘記時間
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引用自此
-----

 


 

歌名: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演唱:江美琪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 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 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歌名:On My Way

演唱:王心凌

作詞:陳靜楠 作曲:Jae

 

走過跟你走過的街 難過感傷一些 


有些事無法感謝 我終於了解

是我把愛弄得太完美 多完美還是會枯萎


最後那一句再見 才讓我學會 怎麼放愛去飛

擦乾了眼淚 我不要安慰


日子會過去才對 都是黑咖啡

苦得讓我今晚不能入睡

不想活在重播的情節 你知道我想著誰

雖然夢想難免被現實打碎 On My Way

我在美麗的世界 回頭對你說 Good-Bye

擦乾了眼淚 我不要安慰

日子會過去才對 都是黑咖啡

苦得讓我今晚不能入睡

不想活在重播的情節 不再跟自己責備

換來傷悲 天亮天黑 On My Way

 


 

歌名:這

演唱:王心凌

作詞:A.I.M.O 作曲:Jang/Won Bong/Lee Jung Kyu

 

這空間 迴蕩著你的經驗 

這時間 洩露出一些改變

這人間 還有什麼事心鮮 

天空變得好淺

這期間 那一點

這房間 玩不出我的夢想 我越走越遠

這單程票將帶我往哪去 冰冷的軌道 在何處交叉相聚

你給的地圖表示的太過模糊 

放手吧 讓它飛舞 走我自己的路

車站裡匆匆擦身而過的身影 垂首的懷疑 抬頭的相信

背負的不是行李 是我的生命 每一秒都有讓我期待的風景

如果迷失方向 誰來給我力量

還有太陽和月亮的光芒 替我療傷 我沒忘再闖

 

 


 

 

3/27 段考結束 .. 

當然會很開心。

都不管考的好不好 =ˇ=

這是騙人的。

其實很在乎 ... (哈)

摁。

只要考上國立高中/職,

什麼都可以。

誰要預約啊? (笑)

不然最後會客滿歐 xD

人都要未雨綢繆阿 ...

我想 

想去好多地方

想吃好多東西     

想去找好多人

想玩好久好久

想讓自己放鬆

想去高歌一曲

想去看山看海

想看到大木頭

想陪著親愛的小憨

想回到惡小孩身邊

想跟一群朋友一起

          只能想 ...

                屬於野嘉*偉大的理想。

  

 

 
 
 

〈SBL〉林志傑甩陰霾 台啤沖淡陰霾

近況不佳的台啤,上週還被總教練閻家驊痛斥球員失去原有「態度」,結果今天(27日)台啤球星林志傑以身作則,對金酒比賽擺脫陰霾,和楊敬敏聯手帶領台啤以101比85輕取金酒。

前戰被閻家驊罰坐兩節板凳的林志傑,沈潛一週後,今天猶如猛虎出閘,搭配得分王楊敬敏,台啤雙箭頭刺得金酒傷痕累累,兩人今天聯手攻下52分,是台啤贏球兩大功臣。

攻下27分9籃板的林志傑說:「之前就是要傳要切拿捏不好,今天要上就上、要傳就傳,才會有這樣表現。」

特別要求兩大主將吳岱豪和林志傑找回態度的閻家驊,今天對球員表現滿意許多,「今天總算比較正常,重點是志傑要展現企圖心,不然我們隊形都走樣了。」

上禮拜台啤三戰兩敗,反觀金酒則是宰掉勁旅達欣,誰知台啤就是對金酒有一套,開局便拉出一波11比2攻勢,殺得金酒措手不及,上半場打完便以57比46領先。

末節金酒雖一度將落後追近至10分,不過台啤隨即打出一波6比0攻勢穩住陣腳,最後順利帶走勝利,閻家驊表示,「這也是我們要加強的地方,分數一拉開球員就會鬆懈。」

本季金酒拿台啤就是沒辦法,前兩次交手都吞敗收場,也是六隊唯一沒贏過的對手,結果今天也不例外,金酒總教練羅天金不滿說:「球隊表現一團亂,回去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攻下21分的金酒鄭人維認為輸球關鍵在防守,「我們上半場防守疏忽太多,讓台啤跑出許多反快攻,才會被拉開分數。」

重返SBL的台啤楊玉明毫無適應問題,首役便攻下15分,何守正也有12分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