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3:40:37 

撲  × 單身公害

撲:
 幸福 請在對搭地方尋找~

     何謂對搭地方呀?

   定義是啥? 我想 只要自己覺搭 他 是值得搭~!

        然後愛到底 就肆在對搭地方尋找幸福了吧!~

     呵呵~

   最近 身邊很多寶貝朋友 都肆單身狀態~!

                      包括我啦!!

 唉呀呀~! 真肆搭~  正所謂單身公害=  =

          就肆如此吧~!!

     沒人疼 沒人愛 小心單身是公害
 
          優雅的在使壞 他才會離不開

      沒人疼 沒人愛 小心單身是公害

             小心 寂寞對健康有害~!

   在此呼籲大家 不要讓自己寂寞 不然 真搭會生病搭=  =

         那種病 特別搭難醫治~ 哈哈!~

     唉~ 每次 我愛搭人都不愛我
 
               愛我搭人我都不愛他悶~!

         真搭很討厭>////<

                愛到底 就是尋找對搭幸福~

     肆這樣子嗎?? 我希望是︿︿  哈哈!

        希望 我搭寶貝朋友悶~

             可以趕快找到他悶搭幸福~
     
      屬於她悶 最真誠搭幸福  哈哈~!

            期待有一天 我悶能告別單身公害 

          哈哈~一起向那一天搭到來招手︿︿

      寶貝悶 一起加油 一起等待 一起祈禱~!

          一起撐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