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1:40:37 

撲 × PONY

撲:
 星期日 去買了新鞋鞋︿︿
 
   夢寐以求搭新鞋 雖然我要搭鞋子 沒有我可以穿搭~
 
  腳太小= = 但肆 買了這雙 也不錯啦~!

      很久沒買鞋了~尤其是帆布鞋~哈哈~!

   花了我好多錢唷~ 不過 沒關係~ 

          在存就好囉︿︿

      現在多愛我搭鞋子呀~ 每天都要檢查它是不是被踩髒~!

   髒了 還會用擦子把它擦乾淨~ 哈~
  
                       瘋了!!!

        現在 一看到我搭新鞋 心情就很好~!

    下次去逛街 再注意去尋找下一個目標︿︿

        哈哈~

      整個自HIGH~! 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