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40:36 

撲 × 小猴

撲:
  前幾天 寶貝朋友悶突然想到我沒有綽號

   就說要幫我取一個~而且還要是動物搭

      臨時說要取一個綽號~還真難想呀~!

 後來 就去問了另一個朋友 他就說 猴子 後來又說 小猴

    寶貝朋友悶也說這個不錯=  =

       所以現在 我叫小猴=  =

           唉呀呀~

     真搞不懂怎會想到猴子這個動物勒?

            我體育不強 動作也沒有很迅速 很靈敏

       反而笨笨搭=  = 怎會想到猴子=  =

    這樣害我不知怎簽名 還肆繼續簽我搭英文名草寫~!

         小猴??

           呵呵~!

     一個讓我完全轉變搭綽號~! 希望~!

          我不會再改變啦...

    因為 這樣搭我 才是真正搭我~! 每天都開開心欣搭︿︿

         聽說 我以前 很悲? 肆嗎?

      我記得 我早走出他搭世界啦~ 不是這樣嗎?

    總之 現在起 我叫 小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