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8:40:35 

撲 × 我搭錯

撲:
 都肆我 愛亂想 所以 才會變成這樣

   要肆我別去亂想一推有的沒的

     我悶之間 或許 就肆向往常一樣

  〝 對不起 〞 我本來就該對你說

       這本來就肆我搭錯 本來就肆
    
    豬桑 別再自責囉~ 肆我愛亂想

     TO某人 對不起 這句話我已經對你說過好幾遍了~!

       或許 你已經聽到不耐煩了~ 但肆 真搭很對不起

  還有 大家 很謝謝你悶 我在學校搞自閉搭時間
  
            你悶都會陪著我

       還有章魚 很謝謝你搭肩膀唷~! 哈哈~

           這次 真搭很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