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4:40:33 

撲 × 新手機

撲: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囉~

      因為要GO TO買我搭新手機~

   那是我搭新手機唷︿︿ 功能不錯~  我很愛~

    呵呵~我不是買我最愛搭黑色~是買白色搭~

  因為我覺搭 這一隻手機 白色比較好看~哈哈~

        整個就肆很HIGH~!!!

               爽到不知怎麼說~!

     雖然是用預付卡搭~

            不過也不錯啦︿︿

      哇哈哈哈~! 整個自HIGH

              以後無聊就可以用手機聽音樂了~!

     省了買MP3搭錢~省了買數位相機搭錢~!

          整個真搭很爽~︿︿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