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1:40:32 

撲 × 出口

撲...

   昨天...為自己複雜搭心...找到了出口...

心裡...舒服多了 ︿︿ 路~找到了!

          只差在...那段路~很難走!!!

    我或許...到達出口時...又是一身狼狽!!

              但我無所謂...因為只有我退出~

   我們之間...才能繼續當朋友~!!

          才能繼續耍白癡!!!

           才能繼續一起大笑!!!

                  雖然..只是朋友~!

    但是~!    i don’t care~!

         所以...要在你發現之前...趕快到達出口~!

    一路上...有很多荊棘~ 但肆...我還是要硬闖過去!

       我搭寶貝朋友悶 你悶會陪我到最後吧!

         我很需要你悶唷!你悶 會陪我吧?

      我要從9/1開始出發唷︿︿ 開始往出口走~!

         加油!GO GO︿︿

         打從一開始 就知道我愛錯!

          打從一開始 就知道會是這個結果!

           所以現在搭我 一點也不會難過!

      因為我 早就有心理準備 只是 我不知道

                      該往哪條路走~ 

     如今 我找到路可走 也看到出口...

        我搭寶貝朋友悶 請你悶 陪我撐到最後~   

       我會勉強自己 要倒 也要倒在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