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1 20:02:04GanCT

新年快樂

2004 年,新的一年,已忘了前几年的跨年活動了. 記得的只是去年的跨年狂飲。今年的跨年,收到了很特別的禮物,一份很讓我感動的禮物,收到時有點意外,因為沒想到送禮的人會為我做那件她以前不會去做的事,在那當下真的很感動。不過卻有人說我那時沒什麼特別的表情出來,或許是因為在太多人的面前吧,我習慣掩飾我的心情,又或者不善表達我的感覺,心中的那份感動只想等沒人時再說出來。
過了12點之後,又收到一個遠方很疼我的台馬學姐寄來的簡訊,真的很感動,因為每一個節日都會收到學姐的祝福。不確定學姐是不是有常上我的新聞台,所以也不確定她是否會看到這一篇。過年時若抽出時間的話,要去找一下學姐,反正學姐說去找她她可以請我吃飯。:)

2004年,新的一年,希望是美麗的一年。希望有許願的朋友願望都能實現,有計劃的人都能勇敢地實行自己的計劃,有夢想的人都能努力地去計劃自己的夢想。

昨晚的那個跨年火鍋夜很特別,有得吃又有得玩,也好久沒有感受那種一大群人在一起的感覺了,不過,唯一的遺憾就是有點大家不能融在一塊的感覺。不過,有機會的話,大家還是可以多聚聚,多聊聊,那生疏就會少一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