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0:55:14D

(☻) // 真蠢 蠢到棒呆了 ..

             PIC :: 名畫一幅 *


    今天 快樂的SOGO行 ? 吃完四季和風
    很拼命的往SOGO奔去 ....


    要完成一件非常重要之任務 !! 解決非常重要的使命 
    

    一開始未嘗到緊迫的我 很悠哉的慢慢走
    最後 稍稍的警覺到了 跟著姐姐衝向SOGO去了


    一到SOGO太緊張直接想從隔壁棟大樓穿越裡面
    想說搭電梯可以到達上樓


    白痴的我們太天真以為可以 就由左邊的電梯到達11樓
    傻眼 就從右邊的電梯搭回1樓 ? 
    (以為可以到別樓 沒想到跟左邊的一樣)
    就這樣玩了兩趟電梯 ???


    好不容易解決了之後 尋找我的包包
    我眼花就算了 那個笨姐姐也眼花
    明明是下的電梯應把我往上推 害我在那邊踏了好幾步
    總之丟臉死了 一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