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00:35:31魔法公主

新歡

上星期很開心的去逛 魚店

為了迎接即將新到的 魚
當天晚上 佈置好打水的溫馨 海洋 魚缸
昏黃 夜燈的夜晚
在滾輪式電腦椅看 打著燈光
只有水聲的 空缸
腦袋還是像平常想起常想的無意識情緒

卻莫名 開心了

第一個夜晚 半小時在魚缸前 空想

第二天買了
兩隻 夢幻 紅球
兩隻 神仙情侶 孔雀魚
一隻 調皮 熊貓
忘了在魚缸前待了多久
是種期待又擔心他們不適應
他們來到的隔天……
一值以為非常活潑的紅球離開我
想不到 按了一下馬桶
花拉拉…………..就降
這就是第一次養魚死掉的感覺

後遺症就是 我承認我對魚沒輒
後來又看到熊貓有傷口 著急的去找人要藥
結果 那個人….找我去釣蝦

過兩天又發現紅球有 傷口
我下了藥
在颱風來襲的夜晚 揮汗 團練 回到家
它……浮起來了
聽說水溫太高會滋生 細菌
在風小雨大 感冒的夜晚
還是開著 冷氣 對著魚缸吹 電扇
肺 還是有些痛 呼吸 還是有些怪
想到小魚 到底該拿他們 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