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02:35:31魔法公主

呆子

終於想起來一種感覺
可以寫東西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忘了

也許是很久沒有這種不想睡的晚上

這個假期很多的聚會
ctbb的聚餐 CL.的聚餐
其實都有一些想法

”雖然瓜坐在旁邊
卻也沒說什麼 挺怪的 以前不是降…
我是覺得一樣 “
“很久很久沒有跟”姊妹”說說話
還是會想到以前極盛期的時候
每個時期 都會有不同的人在同樣的位置 “

這次的聚餐 可以這樣看看大家也很好
雖然都有變 看起來好像都一樣
我喜歡這種很熟悉的感覺
彼此了解 連說話都大膽起來 亂講冷笑話你們也懂
看到某些人還充滿熱情 覺得很稀有
因為 我的已經不見了
沒有人整天對我煽峰點火 哈哈 姊妹我在說你….
我喜歡說我的心情 我喜歡說給你們可以懂的人聽
我不懂得”架構”這回事 我喜歡這樣 你們懂得吧!!!

還有5位仙女的聚餐 竟變成國中聚會…
我…我國中 只熟你們 我國中只跟彭X….
在文化…蚯蚓又對我…突然見面很可怕…
哀…..那天真的很想逃跑

不想問的事情 不小心知道了 真糟
有種 後悔的感覺 被騙一樣…..
我還是一個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