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02:35:31魔法公主

離開

最近突然想到
不知道曾幾何時
我睡醒的時候已經不會要找媽媽了
這是不是代表
我已經脫離了需要母愛的年紀

習慣 是慢慢養成的
當有一天習慣不見了 或是改變了
我還跟不上
就會有時空錯亂的痕跡

很不喜歡的情緒出現了
這代表什麼
有點像﹑﹑﹑茜﹑﹑你上次來陪我的感覺
還有 又想躲起來
躲去哪裡 這是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最近一次報告在談挫折
挫折心理就像浩劫重生
只是 主角花了四年時間
我呢 我好像剛遇難
有多快樂就有多傷心
這是我的體驗 很準的

最近 快樂的事情 想不到
需要堅強的情緒 天天在發生
好像在告訴我 你怎麼變的那麼懦弱
站在竹竿頂
在猶豫 回到一年前的我嗎
儘管那時候我的一點都不快樂 卻不會傷害別人
儘管那時候我一個人 也不受別人影響
真希望 眼淚都離開我以後 我會更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