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18:27:22*˙PINK˙*

壓力好大*

我想當個平凡人
 
平凡就好
 
為什麼我遇到的 會是這麼的不平凡
 
我不想理 不想說  可是我想把握
 
卻是最後  當個最讓人複雜 厭煩的人
 
不指學業 友情 愛情 親情
 
最近 總是一起來
 
我無法  我也沒力
 
 

我只想當個平凡人  可以給我嗎?!*
 
 

=======================================
 
我從沒想過會有失去妳的一天
 
雖然 那真的不可想過的後果
 
我也知道  我不敢  我害怕
 
最後變成的  只有不成長
 
抱歉  我沒能位你做什麼
 
只給妳添過麻煩
 
原諒我的害怕  那後果  不想遭遇
 
哭了好多次  真的無法
 
 
========================================
 
哥.....
 
我覺得我們太遙遠了  你要的 我不能給 也給不起
 
現在的 我什麼都不想談
 
畢竟  我們 已經遙遠了 不像從前
 
對你 只剩同學的情*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遠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