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13:05:21‘* ★’SANDY* ★’

4/14~下午4點03分寶兒出生囉

4/14日
晚上十二點多左右~
奇怪~
怎有點濕濕ㄉ~
去廁所~
發現小落紅ㄌ!!!!!!
且腰也開始有一陣陣酸酸ㄉ感覺
且肚子也變得好緊~
!!!!!!!!!!!!!!!!!
不會吧要生ㄌZ@@
預產期4/25餒~
可能ㄇ~??
看看老公~呼呼大睡還在打呼~
要叫醒他ㄇ~??
猶豫中~
算ㄌ~
媽咪說第一胎不會那麼快~
且不會痛啊~
後來陸陸續續觀察ㄌ宮縮???
每八分鐘會宮縮一次
超準時ㄉ~
就這樣到了三點~
不行好像~越來越頻繁~
就把老公挖起來ㄌ~
他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但是看我很認真ㄉ說~
他趕緊跳ㄌ起來~準備東西
說~走!!!去醫院~我說要晚點ㄇ~半夜耶><~
後來先打ㄌ電話到醫院~
醫院說叫我們去量量看~

從真ㄉ開始感受到疼痛
是從早上七點多開始~
才開ㄌ3公分~
就要我ㄉ命ㄌ~
= =
天啊~後來我就不知道我怎麼~~~~~~~~忍!!!
撐了無數小時~
痛到翻= =~
終於在下午四點把寶兒給生出來囉

生完~
真ㄉ讓我知道甚麼叫全身沒力~
護士
把寶兒抱在我身上時候
我真ㄉ全身發冷
超冷ㄉ~
寶兒也是~
生完ㄉ兩個小時我ㄉ腳冰ㄉ跟冰塊一樣
完全動不了~
只覺得好冷
此時真ㄉ感受到媽咪真ㄉ好偉大~
因為生小孩真ㄉ超痛ㄉ~><


剛出生爸比第一次抱到寶兒~
之後就只能看寶兒~ㄏㄏ
因為只有媽咪餵寶兒時候可以抱~
爸比怕媽咪太累
所以我們都沒有採母嬰同室~
因為真ㄉ會很累~
但是爸比超想寶兒ㄉ
一直說我都抱不到= =~
一直期待出院可以再抱抱寶兒~

寶兒出生第二天~
喝ㄋㄟㄋㄟ
出生第四天出院囉
4/17中午
寶兒出院回家囉^^~
包著爸比ㄉ帥帥襯衫
4/17第一次在家喝ㄋㄟㄋㄟ~
因為出生喝比較少所以媽咪脹奶
就先擠到瓶子等我起來喝ㄋㄟㄋㄟㄌ~

.

    http://www.youmaker.com/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寶兒~^^~10d囉

mwrzo 2013-05-17 03:38:10

半夜睡不著 .....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