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23:29:48‘* ★’SANDY* ★’

萬里誰生日我忘ㄌ~~



 忘記是哪個廟?ㄉ???

ㄏㄏㄧ向記憶力很差== 
sorry但是還是祝你生日快樂ㄏ~
昨天晚上一下班我們就回萬里囉
他門一群朋友約喝酒聚會(怪ㄌ這次怎都沒人拍照啊><)

我們差不多七點半還是幾點左右
就到萬里ㄌ~
她們約十點半開喝
但是忍不住九點半就開始囉
有芬辣媽~凱尉還有他老婆~宗宇~雞排弟~我和我老公
五個喝ㄌ兩箱ㄉ啤酒
真ㄉ是大解禁餒

只有我ㄧ個人沒有喝
><~
她們聊天喝酒吃東西









聊ㄌㄧ堆爆笑事情跟有ㄉ沒ㄉ
不知不覺就三點囉~
我撐住ㄌ~就先回房間ㄌ
聽說她們一群人還奮鬥到ㄌ凌晨四點
真強~




這台電腦好難打文章= =
生氣
下次再打ㄌ
就先到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