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11:38:09‘* ★’SANDY* ★’

憂鬱~ㄌ


昨天晚上~
老公從新竹回來~
我也趕著從淡水回來~
想說在台北車站接他
後來他說不用它有騎車~
所以我也就回家了~
問他吃了沒
他說還沒
沒關西他自己在外面買
所以~
我就開始整理家裡囉
洗衣服
掃地
拖地~
換我可愛小魚ㄉ水~
後來老公回來
問他怎沒買
我也問他要不要吃去煮給他吃
後來他也就吃完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就幫了他蓋了毯子
看看電視~
收了鍋子~曬了衣服~
叫老公回床上睡覺~
但是~
做完了這件事~
我不知道
感覺到無比的空虛~~~~~~~~~~~~~~~
或許
最近我壓力心情不是很好
很想要聊聊天~
但是~最近老公都到新竹去忙~
所以又讓我憂鬱了~ˊ~
我突然覺得很空虛~
憂鬱~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