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12:53:36‘* ★’SANDY* ★’

我還年輕!!!!!!

 

發現好久沒自拍~

呵呵~

多久

一個月?兩個月?半年?一年?

不知道~

結婚後

不知道為什麼擺甚麼表情都會讓我覺得怪怪的

裝可愛~?好難~

自拍起來自己也會覺得尷尬= =''

這是怎一回事啊!!!!!!!!!!

同學會結束後~

去看看大家的照片~

不知道耶~

突然很想自拍

就回到家後狂拍了幾張~

呵呵表示我還年輕的證據!!> <

 

連續拍了幾張

恩恩

我也是可以自拍的嗎~

不知道耶~

每個人

每段情

都會有一個點

必須要靠另外一方去圓一個點

是嘛~

不知道耶

我總有那種我老了的感覺

但是我決定我要改變

免得我真的年紀未老心就老的感覺

唉唉

碎念一堆

我自己也不懂

只是想發洩一下

從今天起

我要年輕哈哈哈

我才22歲呢

~~~~~~~~~~~~~~~~~~~~~

 話說

同學會也喝得太少囉~

五瓶啤酒~

一大群人

本想開喝的說

因為我已經從訂婚結束到現在都沒有喝酒了

滴酒未沾

嗚嗚~

不管啦

每次都看別人爽

換我自己喝了哈哈

不過不知道等下次我開口喝酒又要等多久了

因為我是不會隨便喝酒的~

2012-02-11 15:06:09

妳還年輕是沒錯!
結婚步入人生另一段旅程
就是要磨練妳~去體驗
所以呀!!
快努力~龍寶寶一直在向妳這位年輕媽媽
(((招手)))
吶喊著(媽媽我要喝奶奶)
我要看我的帥爸美媽長什麼樣子! 呵呵呵

版主回應
寶寶~
你想要出來見爸爸媽媽?了嗎
呵呵
雖然我很沒耐心~也很不喜歡小孩~
但是
唉唉~
不知道耶
生了小孩就要面對好多問題
真的又愛又怕><~
2012-02-11 17: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