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11:54:15‘* ★’SANDY* ★’

誇張的人!!

 

(大前天拍的照片~的新相機忘了改日期↑)

話說~
真的很誇張~

對~

就是說你

xx先生~

不知道~

或許一開始聊天的感覺真的還不錯

(因為開始男人都會假裝)

後來

見面後

真的完全破滅

我家老公如此之帥~

卻說得不如他帥~

或許年齡吧~

我老公滿滿的肌肉~

小孩臉~帥氣的臉龐

我從不認為我老公不好看呀~

可是你不段說有的沒得

又說我老公又沒有很帥

我眼睛比你女兒小

真想把照片放上來大家比比

今天你

傳了簡訊給我

說我都在耍你

我突然冷笑三聲

我耍你甚麼呀~

好好笑

我跟你又沒甚麼關西

你有你的另一半我有我的另一半

你玩你的遊戲~(不管線時還是遊戲都當你的大男人)

我玩我的遊戲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

婆婆受傷~

要期中考

有人失戀

搞得我睡不好

卻還要多你這個陌生人

在那盧小小

第一你不是我的誰我說過了

第二你真的很煩人

第三~愛叫我寶貝是你自己愛叫~你沒叫過別人保被干我屁事~

真的覺得怎會有這樣的人

我不想說甚麼

也不想製造些甚麼

只是我真的覺得我爸爸比較年輕的感覺~

我家男人比較男人味

看到你覺得你很沒有男人的架式

只有會抽菸~

大男人的個性~

但是看到你只覺得你很娘~

很噁心= =

讓我一點都不想想像~

又要自己都結婚了還要在那

搞得很像初戀一樣

真的很誇張

上一篇:希望婆婆可以趕快好起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