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22:08:31‘* ★’SANDY* ★’

王八烏龜蛋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滿肚子火~
冒著風大雨大回三重市為了什麼
機機車車耶
全身濕撘撘的先回家洗個澡
想說洗澡跟收一下衣服時間
你都可以但三重了
就打給你先跟你說不過去了唷
靠~
都還沒等我講完就在那發飆生氣
我滿肚子火~
好好笑唷!~
以為萬里很近是不是啦~
常常陪著你大風大雨的也都陪你回萬里
騎著車~!到萬里都全身痠痛也不曾說什麼~
騎陽明山冷的要死~
也都沒說什麼~
這次也是只是要你等我一下
你就在那機歪
不等人把話講完就在那兇屁~
老娘大老遠從淡水山上~
狂風暴雨的回來三重
你只會說阿我做捷運了沒~
也沒問我有沒有濕掉還是怎樣
我全身濕撘撘都在滴水了
又+上MC來~衛生棉都泡水了~
只是先跟你說我不過去~
因為時間已經快九點了
我洗玩澡吹頭髮收一下衣服
你都回到三重了
阿你兇什麼~
最後不爽
就說
你累了你不回萬里
X的咧
我更不爽
這樣我那麼早回來幹麻~
在晚一點點我就不會濕的那麼慘~
我真的很不爽
非常非常不爽
超級不爽~
靠~
真想狂罵髒話~
怎有這種人~!!!!!!!!!!!!!!!!!!!!!!!!!!!!!!!!!!!!!!!!!!!!!!!!!!!!!!!!!!!!!!!!!!!!

改天叫你帶著濕撘撘的衛生棉
+上濕答答的人
騎車去萬里呀
座車去萬里呀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萬里很近嗎
萬里很近嗎~
十分鐘而十分鐘就會到嗎
要一個小時半耶
~
你董不懂呀
電話講不停
跟別人聊不停
你哪次聽我講過話~
都喇喇叭八敷敷衍衍
我真的非常不爽

MC來女人活該啦
要是沒有這MC你也沒有小孩啦~
只會再那王八烏龜的
真的很生氣
我發洩不了我的怨氣~
打FB發洩
也會被傳來傳去
發洩一下不行嗎
打在FB氣都消了
都過很久了
還有人問你說阿你吵架唷
阿是哪支眼睛看到我門吵架呀
就不爽不爽非常不爽而已呀
為何上帝不給男人MC一下
體會女人一下尼
真是夠了
阿阿阿阿
火大
沒有纜趴的我~
都喇趴火起來了~
整個狂怒~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氣炸了~


上一篇:^%&()*_)(^%*&

下一篇:結婚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