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11:32:46‘* ★’SANDY* ★’

母親節&弟弟生日快樂

  

母親節快樂壓!!媽咪~

ㄏㄏ

看媽咪好開心唷ㄏㄏ

今年沒時間做卡片><~

不過今年ㄉ我們都送了很特別ㄉ禮物~

~我送我媽咪一條項鍊ㄏㄏ~(一克拉ㄉ藍鑽~+旁邊有一圈ㄉ小碎鑽)

ㄎㄎ

感覺還蠻氣質低ㄒㄒ><~

媽咪這樣皮膚也顯得白很多@@ㄎㄎ

 

ㄎㄎ~這是我親愛ㄉ解解送ㄉ~

黃金手鍊~

挖!!

媽咪帶了手感覺超白ㄉ~雖然媽咪皮膚本來就很白~

但是戴上去顯得更白皮膚更好~

我都開心ㄌ呢~

至於我家帥大弟ㄏㄏ

薪水直接給我媽咪~

整個~!!!讚~

~^^

好幸福唷ㄎㄎ

 

這次我家帥小弟也先從薪水借支出來~

包了六千大元紅包給媽咪呢

我都感動ㄌ~

打工ㄉ第一份薪水~

就包了一半給媽咪ㄌ~

感動~

我就16歲ㄟ小弟弟長當囉~

~~~~~~~~~~~~~~~~~~~~~~~~~~~~~

不過我弟生日也跟母親節差兩天~

所以我跟我家姐姐~

也包了各一千元紅包給弟弟~^^

希望他可以更懂事~^^更帥ㄏㄏ

乖乖~

要長大囉~!!

~~~~~~~~~~~~~~~~~~~~~~~~~~~~~

上一篇:甜甜甜ㄉ~

下一篇:帥弟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