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7:02:07‘* ★’SANDY* ★’

家人關心~讓我哭了~><

 

元宵~

那天~

一路奔走~

從萬里~

一路騎車到淡水

騎了超久~

也超冷~

我整個臉又變成吸毒臉= =

~~

到了淡水

ㄑ看阿嬤~

阿嬤看到我~

心疼ㄉ關心我

叫我衣服多穿點

但是我凍的受不了~

我不喜歡冬天

我討厭冬天

我好怕冷

所以我不喜歡冷~><

~~~~~~~~~~~~~~~~~~~

今天媽咪打來~

說阿嬤跟他說我氣色很差~

叫我媽咪多關心我

媽咪打來

念了一下

關心一下

不知道~

我眼淚就一直流一直流個不停~><

哭哭~

覺得好溫暖

好感動><

幼稚耶我

但是真ㄉ好溫暖~^^

上一篇:嘿嘿找姐姐染髮

下一篇:迷失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