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2:02:02‘* ★’SANDY* ★’

8/4八仙~!!真ㄉ黑ㄌ

  

 

昨天~和賴鼻一群人唱歌= =

唱到ㄌ今早ㄉ五點

累= =

賴鼻也睡過頭ㄌㄏ= =

我們兩10點半一起起床= =

他快速準備就ㄑ上班ㄌ

我也是準備準備

就載著''梅子''回家ㄑㄌ

騎了35分哈哈到我家

我ㄉ最快紀錄ㄎㄎ

到家就把梅子先關在廁所

就出門到淡水找盈君跟佳音ㄌ

我們約在星星牛排

今天人好多唷

吃完我們就出發ㄌ

騎著三台噗噗

我載冠瑋

秀涓載博勝

佳音載盈君

騎好久唷= =~~~

到了八仙~

就先拍了這張ㄎㄎ

弟弟抱著這大雄吧??

 

第一個玩ㄉ水上遊戲

ㄏㄏ~

 

都曬黑ㄌ 

弟弟這張拍起來還蠻Qㄉㄎㄎ

 

還好這次我們也有帶防水相機

我們正在往下滑

沒有晃到真ㄉ式夠厲害ㄉㄌ

翻船也是要來拍一下ㄏㄏ

它們倆也翻船哈哈

笑死我ㄌ

它們這兩個搗蛋鬼

我們三人前後出發

結果呀

這兩個搗蛋鬼

一直在上面遊蕩不下來

明明跟在我門後面

卻變得比我們慢了5~6個下來

 

我和姐姐在自拍~

教練說

阿怎都不拍我呀

這樣我很難過唷

SO~就拍他ㄌ

ㄎㄎ

拍他他還說他很害羞= =

真是ㄉ

這最好玩

哈哈~還有一個浮板ㄉ也很好玩

只是那無法拍

這真ㄉ~''讚''

教練還幫我們轉了好幾圈==  ==''

還拿了水桶潑我們水><

真是ㄉㄏㄏ

不過這排隊排好長~

我們只玩ㄌ一次

他們兩個

在甩來甩去ㄉ滑水道居然還可以這樣搞怪ㄉ拍= =

真是ㄉ

真ㄉ黑ㄌ啦

皮膚有好幾層ㄉ顏色ㄌ 

置物櫃 

在玩一次

 

我們從一點多玩到了快六點@@

累了~ㄏㄏ

剛吹完頭髮ㄏㄏ

亂七八糟

請路人小姐

幫我們合拍

嘿嘿

八仙六人行

少了兩個

不然就真ㄉ八仙ㄌ~@@哈哈 

不過話說

還是月眉好玩

賴鼻說

當然

票差那麼多$

好吧ㄏㄏ

月眉也比較好吹風機很多

這等到我都老ㄌ

要回ㄑㄌ~

嘿嘿

我們機車6人GO TO~八仙~就到這為止ㄌ~^^